Thursday, April 13, 2017

各大銀行/投行職位空缺官方網頁連結

以下我為大家網羅了各大銀行/投行的官方職位空缺連結,省卻大家google的時間。你會問,為甚麼有e-financial career 和Linkedin 不用要逐個網去check 呢?這是一個好問題。E-financial careers 雖然非常好用,不過有時可能HR一次過renew 公司所有的posting,於是很舊或者已經不存在的posting 也會得到一個最新的更新日期。留意在求職的世界,如果一個posting 已經刊登超過3個星期的話,那麼你可以safely assume 它已經不存在。
還有e-financial careers 裏近一半都是agent posting,有可能是假post,唯有銀行官方求職版才是最新資料最全面。加上很多時候e-financialcareers 最後還是要把你連結到官網進行申請步驟,所以如果你有幾間屬意的大行的,其實所需時間用兩種方法相去不遠。我個人來說會bookmark這些連結,然後search engine 和銀行官網兩邊都會定時check。

以下我分開了Intern / Fresh grad 和有相關經驗的職位的連結,有的已經預設了地區是香港。

Experienced hire

Goldman Sachs

JP Morgan

Morgan Stanley

UBS

Citibank

BOA Merrill Lynch

Barclays

Credit Suisse

Deutsche Bank

Wells Fargo

RBC

HSBC

Jefferies Group

BNP Paribas

Nomura

ABN AMRO

Macquarie

DBS

Societe Generale

Standard Chartered

State Street

Student programs

Goldman Sachs

JP Morgan

Morgan Stanley

UBS

Citibank

BOA Merrill Lynch

Barclays

Credit Suisse

Deutsche Bank

HSBC

Nomura

CIMB

DBS

Societe Generale

Standard Chartered
Useful info on the recruitment process: https://www.sc.com/graduates/apply-now/

延伸閱讀:
英文履歷CV修改服務
Ibank求職/ 轉工/ 薪金大揭祕
Compliance 行業前景系列
西裝怎樣穿才不會似穿莊suit?熱烈推介給大學畢業生的上班穿著要點
從面試主管角度教你見工注意事項
30歲月入5萬 - 3個必要條件
投身IBank之前你要知道的事
JD 解密系列

想看更多? - Like 大投行小人物 Facebook專頁

3 comments:

  1. 感謝博主資訊,只想講幾句
    就算是銀行的官網,也有很多千奇百怪的Job Ad
    例如Morgan Stanley一月三號登post請PWM Compliance Director (Job number 308016),
    請了三個月,到現在個post依然active
    另外,有知名略低的小bank(例如sarasin, julius baer, LGT等),可能直接由agent請人,所以agent posting未必100%是“假盤”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更正﹗我同意agent 會有D其他source 冇的opening,而我亦有同事是透過agent 成功找到OK的offer。而我亦孤陋寡聞未聽過以上banks,多謝高人指點﹗又學到新野 ><

      不過我個人來說親身經驗不同agent 的感受極差,而身邊朋友不成功的例子亦居多,所以與其浪費時間和不同agent 周旋去期待可能一百個中有一個可靠的agent,不如靠自己好過。對,可能是會錯失某些boutique ibank / hedge fund 的吸引offer,不過可能我自己的role 佢地少D所以我個人來說損失不大。

      如果閣下有可靠的agent 介紹唔介意可以分享一下或者facebook PM我?

      Delete
  2. 其實好多agent 都流流地......

    ReplyDelete